乳腺**的初期警号

  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乳腺**的发病率和死亡率还在缓慢而持续地上升着。好发年龄为40~60岁。我国35岁以上发病者占96%。乳腺**生长在体表,比较容易发现。\点击直接与妇科专家在线交流

  乳腺**的初期警号\

  乳房肿块 乳房内生长肿块,有时无明显症状,患者常于穿衣、洗澡、抓痒、自我检查或体检时发现。

  乳房疼痛 有些病例可有乳房隐痛、胀痛、钝痛或刺痛。

  乳头回缩 由于**块渐渐增大,侵及乳腺基底部而牵拉乳头使之内陷,临床上也叫“乳头内陷”。

  乳头溢血 从乳头流出血性分泌物,常是乳腺导管**的表现,与乳腺导管内乳头状**等良性病变鉴别。

  乳头、乳晕区皮肤糜烂或溃疡 常为湿疹样**的表现。\我有这样的症状吗?详询专家

\

  乳房皮肤“桔皮样变” 当**块与皮肤粘连时,皮肤因淋巴液引流不畅而发生水肿,使呈“桔皮样”。

  两侧乳房不对称 有一种叫“硬**”的乳腺**,其乳头缩小、乳头位置抬高的表现尤为突出。

  腋窝淋巴结肿大 有些“隐匿性乳腺**”可表现为无乳房肿块而仅有腋窝淋巴结肿大。

  炎性乳腺**的表现 乳房明显增大,皮肤红肿,进展较快,这是炎性乳腺**的特有表现。

  随着病情的进展,肿块会继续增大,可破溃形成溃疡,还可出现锁骨上淋巴结肿大、骨痛、腰痛、腹痛、右上腹包块、贫血和消瘦等一系列晚期症状。

  恒大--专业的妇科诊疗医院\

  作为一家女性化专业诊疗机构,拉萨恒大医院特别成立妇科体检中心,为藏域女性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医院配备水平的医疗设备,为各类疾病的治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温馨提醒:有任何症状请一定要及时到院就诊,防止疾病扩散,导致乳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