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此疼痛,到底是怎么回事

“乳”此疼痛是很多女性朋友一大痛,当然疾病侵扰还不仅如此,乳房胀痛、压痛、阵痛、刺痛…让人痛不欲生,恒大医院乳腺医生讲解说:乳房疼痛形式多样,多是由乳腺疾病引起,女性朋友应当及时到**医院乳房检查,找出原因,尽早治疗。

\

“乳”此疼痛,到底是什么原因?


1)乳腺增生:乳房疼痛呈现发作性,与女性的月经周期密切相关,经前出现疼痛或疼痛加剧,经后疼痛缓解或者消失。

2)乳腺脓肿:一般表现为乳房突然持续剧痛,明显的触痛感让患者**不适,局部搏动性疼痛为乳腺化脓的典型表现。

3)乳腺炎:一般发生在女性的哺乳期间,患者会感觉到乳头剧痛尤其是在喂奶的时候,或者轻度的隐痛、钝痛,红肿。

4)乳腺**:早期表现有微痛性肿块,但是晚期很多患者会出现剧痛、持续性烧灼样疼痛,或出现在一侧的腋下、肩背部。

>>>点击咨询了解更多

\

“乳”此疼痛,你重视了吗?


或许你认为乳房疼痛不要紧…但是,乳房疼痛多由乳腺增生引起,增生很可能是恶变前提。

或许你认为乳房痛会自然好…但是,乳房疼痛一般不是自发性而是疾病所致,不治将恐深。

或许你认为痛随便吃就好…但是,吃只能缓解疼痛现象,而实际病情反而会借机肆虐。

>>>直接咨询:乳房疼痛应该怎么办?

“乳”此疼痛,该做乳腺检查了

1、乳腺触诊:通过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乳房观察或触摸,初步了解肿块的位置、活动度、大小以及淋巴结区域有无变大等。

2、乳腺彩超:乳腺彩超可清楚显示患者的乳房内病灶,准确对乳房肿块进行定性、定位。与乳腺钼靶结合是诊疗乳腺**疾病黄金搭档。

3、乳腺钼靶:可以准确观察到1cm以下的微小肿物,在鉴别良性及恶性肿**方面准确度高,建议35岁以后女性每年进行一次,预防疾病。

>>>我想问问:乳腺检查有优惠吗?

“乳”此秘密,恒大医院网上免费预约,私密诊疗

乳腺疾病对于许多患者来说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为了尊重患者隐私,患者可通过网上预约专家,来院后一医一患一诊室式私密诊疗,就诊有360度隐私保护。

导医全程陪同,为患者提供全程指引,不用尴尬,请放心检查与治疗。

>>>热搜:乳房疼痛去哪里治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