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大便出血>正文

大便出血怎么回事 怎么治疗

  大便出血是一种常见的肛肠疾病症状表现,出现大便出血,患者应该积极寻找便血原因,对症治疗,把便血隐患扼杀在摇篮里。那么,大便出血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呢?

\
\

\我这样的便血是什么引起的?咨询肛肠医生

  大便出血原因多,患者需谨慎

  1、痔疮:便血发生在排便过程中或便后血色鲜红,血与粪便不混合。

  2、直肠息肉:当息肉合并溃疡感染时,可有粘液血便和里急后重感。

  3、直肠**:大便出血特点是血色暗红。得了直肠**怎么办?能治好吗?>>点击咨询

  4、肛裂:肛裂大便出血特点是排便时有撕裂或刀割样疼痛。

  5、结肠炎:间断性便血或大便表面带血,多为鲜红色。

\

  恒大治疗 便血检查要及时

  拉萨恒大医院肛肠专科门诊,引进的电子肛门镜设备,针对肛肠疾病能够更快的,更准确的查出病因,以便于更好的针对性治疗,解决患者的痛苦!

  \在线申请:做肛门镜检查-快速病情

\

  治疗肛肠疾病 选拉萨恒大医院

  萨恒大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和学术交流为一体的肛肠专科医院。采用的微创技术如:PPH 成功广大肛肠疾病患者,满意的赢得了患者的认可。看肛肠到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