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大便出血>正文

大便出血的危害 你真的知道吗

  大便出血是肛肠疾病的常见症状,由于出血时有时无,很多人误以为不治而愈。专家指出,大便出血,没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各种潜在疾病可威胁生命。>>有疑问,拨打免费热线:[0891-6611666]

\
\

  便血事小,危害是大!“隐形凶手”可怕

  肛周疾病:长时间便血使病情加重,易引发各种肛周疾病。如混合痔、肛裂、肛瘘等。\大便出血怎么办?医生却这样建议...

  恶性肿**:很多人便血的症状,但他们不知道,便血是恶性肿**的早期信号。

  贫血:长期便血使人体丢失大量的铁,引起缺铁性贫血。症状较重时可出现面色苍白、头晕、昏倒等不适。\  便血会**变吗?要不要治疗

  特别说明:很多患者因为对肛肠疾病不了解,误认为便血就是痔疮,于是随便买膏涂抹,不仅加重病情,增加后续治疗的难度,同时花费的时间、金钱、所受痛苦都要比原来多。

\

  与其猜想,不如早点明确病因

  仅了解症状显然不足以给病情下定论,明确病因,还需要依靠实验室的,而拉萨恒大医院的电子肛肠镜检查,3分钟即可明确便血的原因。

  \ 申请:做电子肛门镜检查

\

  恒大治疗大便出血——男女分诊,护隐私

  肛肠疾病患者常常因发病部位特殊,常常久拖不治,耽误治疗。对此,恒大实行男女分诊分治,确保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都能够充分隐私。

  【男医生预约处】 【女医生预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