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大便出血>正文

大便带血是患上什么病了

  很多人都碰到过大便带血这种情况,有的不是很严重,偶尔出现一两次就没有放在以上。但有些人出现这种情况比较频繁,这就需要引起注意了,不要简单地认为是上火所致。

\

  大便带血怎么回事?

  内痔便血:几乎不痛,内痔早期主要的症状就是性便血,特点是间断性便血,色鲜红,或附于大便表面,或手纸染血,也可呈点滴状或喷射状出血。

  有以上症状▶点击专家在线分析

  直肠息肉:大便时无不适感,粪质正常,血常附于粪块表面。 血色鲜红、血与大便不混合。

  有以上症状▶点击专家在线分析

  直肠**便血:微痛,血色鲜红或暗红,呈滴状附于大便表面;晚期常出现脓血便并伴有肛门直肠下坠、消瘦、大便习惯改变等症状。

  有以上症状▶点击专家在线分析

  专家提醒:长期便血容易引起缺铁性贫血。贫血较重时则会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心悸、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气促、浮肿等,肛肠疾病拖久会发展**变……

\

  韩国电子肛肠镜——大便出血原因一查便知

  由于便血原因过于复杂,自我判断不足以准确确诊便血原因,建议先到医院做个检查,避免随便用,以防产生物依赖性,使病情变得复杂。检查便血原因,除了普通的视诊和指诊之外,还需要肛肠镜的辅助检查,这样能够避免误诊和漏诊。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引进的韩国电子肛肠成像检查系统,是目前公认的**的肛肠成像检查系统。

〉〉〉做电子肛门镜痛吗?点击咨询在线医生〈〈〈

  韩国电子肛肠镜采用医用视频摄像技术,打破传统肛肠镜检查的弊端,医患在检查过程中可同时观察到病灶部位,并可将病灶锁定后打印成像,亦可放大观察,可对肛肠内部深层病灶部位进行图像采集,实时,让医患双方清晰、准确、直观地了解病情,避免误诊、漏诊。 

〉〉〉恒大医院电子肛门镜检查多少钱?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有想要了解的情况,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或是拨打我们的24小时康复热线:0891-6611666,与专家一对一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