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裂>正文

全面解析肛裂的症状表现

  肛裂是齿状线以下肛管皮肤全层的小溃疡,是肛管处剧痛的常见原因。由于患者对肛裂疾病不是很熟悉,容易错过佳治疗时期,下面,我们听听专家的全面解析。\ 没耐心看文字,点击这里问医师

\

  \申请:做肛门镜检查,快速病情

  不同时期肛裂的症状表现:

  I期肛裂:肛管有新鲜裂伤、疼痛、出血,反复发作,病程短,溃疡底部清洁,质软,无并发症,两周未愈。

  \ 我是I期肛裂吗?1分钟自测

  Ⅱ期肛裂:肛管内形成久治不愈的溃疡,边缘呈灰白色,边缘增厚不整齐,质硬或潜行性,肛管弹性减弱,反复发作,有并发症,病程在三周以下。

\

  \ 症状类似,我是II期吗?1分钟自测

  Ⅲ期肛裂:肛管除有溃疡外,肛管纤维化、狭窄,出现裂痔、肛乳头肥大或因肛裂感染形成裂瘘,有并发症直接影响溃疡严重程度。

  \ 担心会**变,担心是III期,我要自测

  \专家提醒:肛裂的危害不容忽视,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及早预防,如若发现已经患有肛裂,应及时治疗,以免带来更严重的后果。

\

  治疗肛裂,临床广泛推荐——微创术

  恒大采用的微创术治疗肛裂,是利用高频电容场产热原理,通过直肠纤维镜进入到肛门里面,通过监视器,直接对肛管裂口进行微创电凝,使肛管裂口干结闭合。疼痛少、出血少等优势,深得广大肛裂患者的喜爱。

  \ 现在预约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