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瘘>正文

肛瘘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肛瘘的临床表现有哪些?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专家介绍,肛瘘是由于不合理的生活习惯造成的,了解肛瘘的临床表现是为了明确,及早的治疗该疾病。下面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专家就给大家介绍下肛瘘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 治疗肛瘘要花多少钱?点击咨询

\
\

  肛瘘的临床症状表现:

  1、疼痛:当排便时持续用力,就会造成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压力反复升高,静脉就会肿大,造成肛瘘感染坏死,形成血栓,从而就会引起疼痛。

  2、瘙痒:此常见于晚期的内痔,因为内痔痔块脱垂及肛管括约肌松弛就会造成分泌物的流出,引起肛门刺激从而在肛门周围有瘙痒不适。\ 点击详询在线专家

\

  3、便血:微痛性间歇性便后有鲜红色血,此常见于内痔与混合痔的早期症状。

  4、痔块脱垂:晚期痔体增大逐渐与肌层分离,当患者大便时如果脱垂较轻者只在大便时脱垂便后可自行回复,严重者需用手推回更有甚者稍加腹压即脱出肛外如咳嗽行走等腹压稍增时痔块就能脱出回复困难。

\

  看病就是看专家 肛肠科**亲自坐诊:

  “看病就是看专家”,拉萨恒大肛肠科一直坚持“专家立院”的方针,多次邀请肛肠界**专家、医学顾问、知名专家担任临床主诊医师来院坐诊。

\ 如需帮助,请点击咨询,与肛肠专家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