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瘘>正文

肛痿会传染人吗

  肛瘘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肛肠疾病,其发病率仅次于痔,任何年龄都可发病,多见于青壮年男性。肛瘘的发生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危害,因此需要及时进行治疗。那么,肛瘘会传染人吗?

\
 

 >>马上预约治疗

  专家介绍:肛瘘是不会传染的,它不具备传染病的条件,不会传染给任何人,所以大家不必太过担心害怕。肛瘘的发生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要积极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生活预防和护理,这样疾病才能早日康复。

  一、卧床休息;休息对减轻术后出血及肛门局部症状十分重要,因此我们建议患者适当休息,并避免重体力劳动是肛瘘预防之一。

\  \

  二、坚持肛门功能锻炼;提肛是一种既简便、又实用的肛门功能锻炼方法,具有预防和治疗肛门疾病的双重作用,国内外都很提倡该方法。 \ 术后还有哪些注意事项,点击详细咨询

  \ 申请:电子肛门镜检查享优惠-名额有限

  三、清淡饮食,注意饮食卫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一月。如酒、葱、大蒜、辣椒等;而应食含纤维素丰富的食物,如青菜、竹笋等。少食鱼、虾、蟹等发物及油煎熏烤的食物;宜多食清淡易于消化的食物以及新鲜水果和新鲜蔬菜是肛瘘预防之一。

  拉萨恒大医院多种肛肠技术 治疗各种肛肠疾病

  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构建了一支专家团队,他们学验俱丰、艺高德重、技术**,深受患者爱戴。巨资引进PPH微创痔疮手术、离子低温微创技术等肛肠治疗技术,造福于拉萨痔疮患者。 \ 内痔、外痔、混合痔,手术特惠高可减免

\

  恒大专家提醒:瘘管复杂化后,可形成直肠阴道瘘、直肠尿道瘘和直肠膀肤瘘,危及周围脏器。并且肛瘘有恶变倾向,需及时就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