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脱肛>正文

脱肛的产生与什么有关

  脱肛,轻者用力排便时会排出体外,能自动收回,重者需要用手方可拖回,甚至一咳嗽就会排出体外,可伴有肛门瘙痒、肛门潮湿、腹泻等症状忽然脱肛怎么回事? >>马上预约治疗

\

  脱肛的病因有很多。不同年龄层次的患者多呈现不同的病因。主要原因有:

  1、病久体弱,营养不良或久泻久痢,使坐骨直肠窝的脂肪被吸收,直肠失去扶持;

  2、气血衰退,年迈机体衰弱,妇女多次分娩,骨盆肌肉松弛,不易固摄,导致脱肛;

  3、先天不足,发育不全,直肠缺乏周围软组织及骶骨弯度的支持。

  4、内痔Ⅲ期,肛直肠息肉、肛直肠肿**等病症,经常脱出导致肛管括约肌松弛,并将直肠粘膜向下牵引。亦有见于内痔环切术后,损及肛管皮肤,形成直肠粘膜外露脱垂。

\

  5、腹压增加,因长期腹泻,便秘、前列腺肥大、膀胱结石、慢性咳嗽等持续性增加腹压的疾病,便直肠粘膜下层组织松弛,粘膜与肌层分离,导致脱肛。

  脱肛怎么治疗较好?

  很多患者对于脱肛的治疗,往往选择物或传统的手术治疗,物治疗脱肛,其物大都仅起到一种消炎止痛的作用,对于脱肛的治疗没有显着的效果;传统对 于脱肛的治疗,大多采用一刀切的方式,即直肠脱出多少,切掉多少,这一刀切也仅是切除现状脱出的直肠,对于脱肛的根本原因治疗没有果效,所以脱肛治果 不明显,致使脱肛久治久不愈。

  恒大微创术--脱肛治疗金标准

  技术优势:微痛、、住院时间短、恢复快、好。 >>详细了解该技术

  同样的治疗技术,我们的优势在于价格

  拉萨恒大医院收费,严格执行卫生间医疗行业价格标准,价格透明,收费公道,接受患者监督。 \ 现检查特惠活动:网上预约电子肛门镜检查。

  我院为了方便患者,特别开设网络咨询渠道,如有相关疑惑,可点击按钮免费与医生一对一交流,以便提前了解病情程度。咨询预约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