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门湿疹>正文

肛门湿疹怎么检查

  肛门湿疹怎么检查?肛门湿疹是一种常见的非传染性皮肤病,分为急性湿疹和慢性湿疹。少吃刺激食物,保持肛门清洁卫生,防止腹泻或便秘及其他诱发原因,可地预防肛门湿疹。但一旦发病后容易导致并发症,治疗越及时、见效越迅速。

\

 \马上预约治疗

  治疗肛门湿疹,首重检查

  1、视诊:肛门湿疹从外观上看,有如下特点:首先是皮损形态的多样性,初起表现为患处皮肤潮红,肿胀,向健康皮肤蔓延,呈“红斑性湿疹”;继而出现散在或片状的小米粒大小的丘疹,呈“丘疹性湿疹”;继续发展,丘疹充满浆液,形成丘疱或水疱,呈“水疱样湿疹”,感染后形成脓疱,呈“脓胞性湿疹”;破裂后疮面渗液糜烂,呈“糜烂性湿疹”;渗液干燥后,形成痂皮,呈“结痂性湿疹”;治疗后炎症消退,皮肤覆以鳞屑,呈“鳞屑性湿疹”.以上各种皮损,在一个部位可以同时并存。 \我好像也出现了这样的症状,详细咨询问医

  2、实验室检查:无特异性,血液中嗜酸性粒细胞可能增加。

  \ 申请:电子肛门镜检查-名额有限

  3、电子肛门镜检查:对于肛门湿疹的检查,恒大医院采用新引进的韩国电子肛门镜进行检查,该设备采用的医用视频成像技术,深入病灶进行高分辨率图像采集,让医患清晰、准确、直观地了解病情。保证患者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完成全面的肛周检查,时间仅需三五分钟,准确率达99%以上,避免因传统人为检查带来不足而造成病情延误。

\

  电子肛门镜的主要优势:

  1、设计轻巧、操作方便,特别适用于内镜检查和治疗,其接头不仅能对身体浅表病灶进行,还可以通过内窥镜多功能标准接口链接各种硬性内窥镜,对体内病灶做活检、息肉等手术,达到诊治结合的目的。

  2、检查全过程由彩色电视显示,图像清晰、逼真。具有构造、轮廓强调功能和高、低对比功能,能够全面、准确地反映大肠粘膜表面及微细病变的情况,从而大大提高了的准确性。

\ 治疗肛门湿疹的费用是多少?点击了解详细

  3、可打印高质量、逼真的彩色图文报告,方便医生给病人治疗和复查。

\

  4、可实现图文档案管理电脑化,查询方便、快捷,方便教学、科研和学术讨论等活动

  提示:肛门湿疹病变多局限于肛门周围皮肤,亦偶有蔓延。反复发作是主要特点,任何年龄均可发病。发现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以免错过佳治疗时机。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在线咨询或直接拨打热线电话:0891-6611666 QQ:120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