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门湿疹>正文

肛门湿疹的危害严重吗

  肛门湿疹大发病原因复杂,临床以瘙痒、局部分泌物增多、皮疹呈多形、易复发为主要特点。肛门湿疹的危害主要是瘙痒难忍,常因搔抓形成糜烂面,继发感染可形成脓疱局部淋巴结肿大。慢性湿疹局部皮肤肥厚,表面粗糙呈苔藓样病变,迁延不息。

\

 >>马上预约治疗

   1、疼痛:肛门周围皮肤因搔抓破溃,可导致皲裂、感染,常发生肛门疼痛和排便时疼痛。 \ 点击了解更多肛门湿疹的详情

  2、瘙痒:肛门湿疹引起的瘙痒呈阵发性奇痒,搔抓局部后,可使皮肤破损而痛痒加剧;瘙痒难忍时,可影响学习、工作、睡眠等。

  3、肛门湿润:渗出液可引起肛门潮湿不适,内裤污染和皮肤磨损。

  4、肛门潮红:肛门皮肤因湿润、摩擦或搔抓,使肛周皮肤或皮肤皱襞呈淡粉红色、水肿。

  \ 肛门湿疹会引起女性妇科疾病吗?点击咨询专家

  5、其他:肛门湿疹还可引起消化不良、腹胀、便秘和腹泻、头晕、失眠、烦躁等症状。

\

  怎么治疗较好?查出病因是关键

  要治疗肛门湿疹,就要避免走进误区,出现肛门湿疹症状时,应及早到**医院接受检查,查明病因后再行针对性治疗,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对于肛门湿疹的检查,恒大医院引进韩国肛门镜,采用医用视频摄像技术,打破传统肛肠镜检查的弊端,医患在检查过程中可同时观察到病灶部位,并可将病灶锁定后打印成像,亦可放大观察,可对肛肠内部深层病灶部位进行图像采集,实时,让医患双方清晰、准确、直观地了解病情,避免误诊、漏诊。 \ 肠镜要注意什么?治疗肛门湿疹的费用是多少?点击咨询

\

  提示: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在线咨询  或拨打热线电话:0891-6611666 QQ:120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