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门湿疹>正文

哪些因素会导致肛门湿疹

  哪些因素会导致肛门湿疹?肛门湿疹是一种通常的非传染性皮肤病,好发于肛门四面皮肤,偶尔会蔓延至臀部等。专家指出,导致肛门湿疹的原由较复杂,常由多种起因相互影响而发作。通常和某些起因有关,下面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专家为您详细介绍肛门湿疹的致病原因。\了解更多详情,点击在线咨询专家

\

  【肛门湿疹的病因】

  1、神经功能障碍及内分泌失调:因过分疲乏、精神紧张、忧郁、失眠等也可引发肛门湿疹。

  2、发病的主因:在某些疾病如内分泌失调、营养不好的、消化功能紊乱、肠道寄生虫病等的患病过程中,病人对某些过敏反应性物质感受性增强轻易引发。

  3、物品过敏导致:这是发作的主要原由,有内在和外在方面,如病灶被传染、致敏的食物、物或接触某些致敏物品。

\

  4、刺激性起因:肛门直接受到碘酒、酒精、强酸强碱等刺激而引发湿疹。\ 了解更多信息,点击在线咨询专家

  5、局部病变:如痔、肛瘘、肛裂、肛门失禁等疾病的慢性炎症刺激,也可引发。

\

  通过以上对“哪些因素会导致肛门湿疹?”问题的介绍,相信大家阅览后都能够清楚了,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需要解答,请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24小时健康热线:0891—6611666与专家一对一交流,恒大的专家团队会为您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