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门湿疹>正文

肛门湿疹有哪些危害

  肛门湿疹有哪些危害?肛门湿疹治疗首先要治疗好导致这类疾病的原发病,饮食上少吃刺激性食物,对于已经确诊的患者,要重视起早期的治疗,否则极可能变为慢性炎症,增加治疗的难度。肛门湿疹的治疗要找到病因,根据实际病症状,进行针对性治疗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

  肛门湿疹的危害:

  1、瘙痒难忍肛门潮湿会引起阵发性奇痒,搔抓局部后,皮肤破损痛痒会加剧。时间久了形成糜烂面。进而感染形成脓疱,导致局部淋马结肿大。慢性炎症瘙痒难忍时,可影响学习、工作、睡眠等。

  2、湿润、潮红、疼痛难忍由于湿润、搔抓,肛周皮肤会出现水肿。渗出会引起肛门不适,破损的肛周皮肤会引发肛门疼痛、排便时疼痛。分泌物反复刺激,肛周皮肤常常会皲裂。\ 点击详询在线专家

  3、严重的并发症瘙痒难忍,肛周皮肤抓破后会导致继发出血感染,严重者会导致周围蜂窝组织炎,还会导致腹胀、便秘、消化不良、腹泻、头晕、失眠、烦躁等症状。

  4、引起病变由于病变多于肛门周围皮肤,也有蔓延至臀部、会阴及阴蒂,局部可见红斑、红疹、糜烂、渗出、结痂、脱屑。肛周皮肤常增厚,颜色灰白或暗红、粗糙,以致发生皲裂、渗出、瘙痒、反复发作。

\

  专家提醒: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治疗,会引发便秘、腹泻、腹胀等多种疾病,甚至引发更严重的恶性病变。有的患者盲目用,却不知这些大多是西,刺激性大。只会改变外在症状,治标不治本,而且物会刺激到肛周皮肤,引发更严重的疾病。

  肛门湿疹需查明原因再治疗:

  对于肛门湿疹的治疗,首重检查。确诊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肛门湿疹,才能对症治疗。肛肠专家建议如有肛门湿疹情况应及时到专医院检查治疗是关键。\ 点击预约恒大专家号

  对于肛门湿疹患者,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引进了的韩国电子肛肠镜和日本奥林巴斯电子结肠镜,可以轻松实现检查,两种设备采用了的医疗视频技术,可以清楚观察到肠道内部的病灶,准确引发便血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