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门湿疹>正文

肛门湿疹有什么症状

  肛门湿疹是一种常见的非传染性皮肤病,但很多人对肛门湿疹有哪些症状一无所知,因此,恒大医院针对肛门湿疹有什么症状做了简单的介绍,不妨看看 >>点击咨询专家

\

  肛门湿疹的症状有:

  肛门潮红:肛门皮肤因湿润、摩擦或搔抓,使肛周皮肤或皮肤皱襞呈淡粉红色、水肿。

  疼痛:这是肛门湿疹主要症状之一,肛门周围皮肤因搔抓破溃,可导致皲裂、感染,常发生肛门疼痛和排便时疼痛。 >>点击咨询专家

  瘙痒:它是肛门湿疹主要症状。呈阵发性奇痒,搔抓局部后,可使皮肤破损而痛痒加剧,瘙痒难忍时,可影响学习、工作、睡眠等。>>点击咨询专家

  肛门潮湿:专家说由于湿疹的分泌物而引起,轻则肛门终日潮湿,有腥臭气味,内裤发黄变硬,重则内裤粘附于肛门上,需经常用手将内裤从粘附处撕开,夜间尤为加重。

  其他:肛门湿疹除了有其特征外,还可引起消化不良、腹胀、便秘和腹泻、头晕、失眠、烦躁等症状。

\

  治疗前如何确诊?

  对于肛门湿疹的专业医治办法,专家表示先需要进行的检查。临床上出现过许多由于肛门湿疹病因确诊不明确而致使病情严重的状况。 >>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恒大医院治疗肛门湿疹——效果看得见

  原理:微创术在全电脑高频电容场下,组织内带电离子和偶离子在两极间高速震荡产热,电离子耗竭至病灶组织间液干结,短时间内使病灶组织坏死、脱离,达到治疗肛门瘙痒的理想效果。

  优势:该恢复快、治疗**,**症,取得了良好的治果。得到广大患者一致好评。

  >>点击详细咨询治疗费用

  >>不知道恒大医院来院路线,点此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