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周脓肿>正文

什么是肛周脓肿?怎么治疗

  肛周脓肿是指肛管、直肠周围软组织内或其周围间隙内发生化脓性感染,并形成脓肿,大肠杆菌是主要的感染菌,是临床中一种常见的肛肠疾病。>>肛周脓肿能吗?

\

  专家详解:肛周脓肿的主要症状

  ​1、肛周皮下脓肿:胀痛转化为化脓时的跳痛,再变成排便时疼痛加重。

  2、骨盆直肠窝脓肿:寒战、发热、周身疲惫等,重者有败血症中毒症状。>>有以上症状?在线咨询医生,确诊病情

  3、直肠后脓肿:局部症状会使尾骶腰部感到不适,会出现压痛。

\

  专家提示:肛周脓肿可能导致肛门失禁、**变等危害。患者会有肛门周围疼痛、发热、直肠包块等症状。建议尽早医院就诊,以免状况严重。

\申请:做肛门镜检查—名额有限

  恒大治疗肛周脓肿,首先微创技术

  恒大采用的微创技术治疗肛周脓肿,做到不开刀、出血少、恢复快、**复发,是目前医学界公认治疗肛周脓肿的理想方法。

  \微创手术!预约通道

\

  看肛周疾病,他们都信赖拉萨恒大

  **团队:从内地聘请专家坐诊,临床经验丰富。\我想预约专家,点此咨询

  技术**:引进**设备,层流净化诊疗室,治疗无后顾之忧。\治疗肛周脓肿,这些方法任你选

  温馨提醒:文章的介绍就到这里,想了解更多肛肠疾病问题,请点击在线咨询即可与专家咨询相关疾病问题。恒大健康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