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周脓肿>正文

教你认识肛周脓肿产生的三大原因

  肛周脓肿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婴幼儿都有可能病发,成年人患上肛周脓肿与生活习惯及环境存在着关系,而婴幼儿与肛门潮湿以及卫生感染有关。今天就来认识肛周脓肿产生的三大原因?

\

>>马上预约治疗

  1、感染因素

  医学专家认为,感染是导致肛周脓肿的重要原因之一。日常生活中因肛裂、痔、肛窦炎、肛门周围皮肤毛囊汗腺炎及肛门周围皮肤病等感染,都可形成肛门直肠周围脓肿,还有一些疾病,如白血病、糖尿病、结核病、溃疡性大肠炎等等,也可能引起抵抗力下降而造成肛门脓肿。 \ 做哪些手术易造成肛周脓肿?不清楚,在线咨询专家

  2、医源因素

  医源因素也是导致肛周脓肿的三大原因之一。因局部麻醉感染,或由溶液注入后吸收不良会造成脓肿;因乙状结肠镜检查,造成腹膜穿孔感染也会引起脓肿;因直肠周围注射化学物刺激,造成组织坏死也会造成肛周脓肿;或者有时注射物时因操作不当或物不洁等,也会因感染导致脓肿的发生,需要引起重视。

  \ 申请:电子肛门镜检查享优惠-名额有限

  3、其他因素

  其他因素,如枪、刀伤,直肠内异物损伤后感染,性病淋巴肉芽肿,放线菌病,直肠憩室炎感染,或者患者本身身体抵抗力低,或者患者本身患有其他慢性消耗性疾病等等,都可能是造成肛周脓肿的因素。 \ 不清楚自己是哪种因素导致,点击详细咨询

\

  恒大微创术——PPH微创术——高效无复发

  PPH微创技术融入了高**,PPH微创术治疗系统的大特点,就是手术病人不出血、痛苦小,避免后遗症和并发症,**复发。

  【恒大肛肠,男女分诊】

  肛肠疾病患者常常因为发病部位特殊,常常久拖不治,耽误治疗。对此,恒大实行男女分诊分治,同性专家全程跟踪治疗,确保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都能够充分隐私,全心全意呵护患者健康。

\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朋友们对肛周脓肿的原因也有了一定的认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以上因素的影响,避免因以上因素造成肛周脓肿的发生,如果不幸感染了疾病,一定要注意及时检查治疗。恒大24H热线电话:0891-6611666 QQ:1206611666 点击在线咨询恒大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