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周脓肿>正文

肛周脓肿必须手术吗

  肛周脓肿是指肛门周围软组织感染形成的脓肿,严重不治终会形成肛瘘。脓肿发生于不同部位,发病情况各有不同,具有疾病发展迅速、部位局限、疼痛性质为持续性、端坐受限及全身症状有恶寒发热等特点。那肛周脓肿必须要手术吗?

\

  \ 肛周脓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肛周脓肿不手术会怎么样?】

  1、肛门失禁:任由肛周脓肿发展,可对括约肌造成严重损伤,甚至可能造成肛门失禁等并发症。

  2、感染流脓:肛周脓肿感染发炎后,肛门疼痛剧烈,溃破后脓水污染内裤,脓汁刺激局部皮肤,肛门瘙痒剧烈。

  \ 肛门疼痛流脓,瘙痒,这是怎么回事?

  3、瘘口、瘘管增加:肛周脓肿的多次反复发作,脓液可穿破管壁顺括约肌间隙蔓延而成多发性、复杂性肛瘘。

  4、恶变危险:肛周脓肿的多发性,可形成直肠阴道瘘、直肠尿道瘘和直肠膀胱瘘,危及周围脏器,并且多年未治或误治的老肛瘘有恶变的可能。

\

  【如何肛周脓肿?需要做什么检查?】

  患了肛周脓肿,一定不能坐视不管,及时检查治疗是关键。肛周脓肿首先要进行检查,确诊后根据患者具体症状,专病专治对症下

  \申请:做肛门镜检查,快速病情

  韩国电子肛肠镜检查时间仅需三五分钟,在检查过程中医患可同时观察到病灶部位,确诊率达99.9%以上,让医患双方清晰、准确、直观地了解病情,避免误诊、漏诊。

\

  【得了肛周脓肿怎么办?需要手术吗?】

  恒大医院肛肠专科医生强调,肛周脓肿患者只有进行手术才能够尽快,若用微创技术治疗,能达到更佳的治果。

  微创术在治疗过程中,通过每秒近50万次的高频率磁场,使脓肿的部位瞬间脱水和萎缩。微创术在病变组织中的液体耗干的时候,就会自动增加两极之间的电阻,电流会瞬间降下去,不会对人体产生误伤,非常**。

\

  \ 点击了解微创术技术详情及费用情况

  【患者需求至上,**“女子肛肠中心”】

  恒大医院本着“尊重女性隐私,呵护女性健康”的宗旨,特推出“女子肛肠诊疗中心”, 实现接诊、看病、治疗、换都由女医生完成的肛肠疾病诊治方式,实现了女性朋友们期望“女性肛肠病由女医生专看”的心愿。

  我有疑问:

  ▲费用:治好我的肛周脓肿,需要多少钱?

  ▲时间:治疗到**康复要多长时间?

  ▲效果:会**吗?治疗后会不会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