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周脓肿>正文

肛周脓肿手术疼吗

  患者疑问:前两天去医院医生说我是肛周脓肿,要手术!肛周脓肿必须要手术吗?手术疼不疼?

  医生解疑:您好,你这样的情况在我们医院还是比较多,这确实是需要手术的。关于疼痛的问题,这个也是分技术的,好的技术疼痛度就较低!

\

  \申请:做肛门镜检查,快速病情

  肛周脓肿疼吗?

  ★物治疗——治标不治本

  恒大肛肠专科采用物治疗,通过内服、外敷,或者熏洗的方法,达到活血化瘀、清热解毒、消肿止痛的目的,对于肛周脓肿初期有一定的;但物治疗适用范围较窄,不能**根治。

  \ 什么样的肛周脓肿可以物治疗?

\

  ★传统手术——治疗痛苦大

  传统手术切除治疗,对肛门组织破坏较大,伤口也较大,易出血,有剧烈疼痛感;痛苦大、恢复时间长,需要住院治疗,且易复发。 \ 点击了解手术详情

  ★微创治疗——微痛

  恒大肛肠专科引进多项微创技术,弥补了传统手术切除的种种弊端,具有创面小,治疗**、术后24小时即可正常排便,患者痛苦小等优势。\ 治疗肛周脓肿有哪些微创技术?

\

  拉萨恒大特色肛肠专科 男女分诊 更优

  【男女分诊】恒大肛肠专科实行男女分诊,同性医生全程跟踪治疗,我们相信肛肠疾病分开治疗,能够避免异性医生看肛肠病尴尬,让每一位患者都能放下心理包袱,安心就诊。 >>咨询更多

  【合理收费】我院是**医院,严格执行收费价格公示政策,医院的每一笔费用都合理收费,有具体的执行标准,做到公开透明。 >>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