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周脓肿>正文

肛周脓肿的症状有哪些

  患者提问:我近出现了肛门疼痛跟红肿的情况?这些症状让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这该怎么办呀!

  肛肠专家指出:以上都是肛周脓肿的症状,但是肛周脓肿的症状却远远不止这些,很多患者就因为不了解,拖延导致了恶化。

\

\点击询问肛周脓肿还有哪些症状?

  肛周脓肿的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点:

  ①、肿块:肛周脓肿的主要症状,肿块内的脓液在按压是会有波动感,随着病情的逐渐加重,肿块会逐渐增多变大变硬。

  ②、肛门肿痛:早期有疼痛感,随着病情的逐渐加重疼痛感也会持续加重,按压肿块、坐着或者站着都可能引起肿痛,使患者坐立不安。

  \ 您是否也有类似症状呢,有什么好的应对方法呢?

  ③、发热:炎症局部红肿发热。

  ④、全身症状:表现为食欲不振。低热或高热等,还会出现全身倦怠不适、睡眠欠佳等表现。

  ⑤、流脓:若肿块溃破则会有脓性分泌物流出,疼痛感强。

  \从症状上进行肛周脓肿的判断只是大概的一个了解,而病症程度,病症部位,是否扩散等都需要专业的检查来支撑。

  \ 不确定是否是肛周脓肿,点击请在线医生帮您确诊

\

  专家提醒:肛周脓肿是一种急性感染性疾病,不能自愈,一旦确诊,必须及早治疗。如任其发展或治疗不规范,脓肿将向肛周皮肤破溃引起肛瘘,恶性循环,危害大。

  肛周脓肿的危害:

  \ 感染流脓:脓汁刺激局部皮肤,肛门瘙痒剧烈。

  \ 瘘口瘘管增加:肛瘘的多次反复发作,脓液可穿破管壁顺括约肌间隙蔓延而成多发性、复杂性肛瘘,不但给治疗带来困难,而且影响肛门生理功能。

  \ 肛门失禁:任由肛瘘发展,可对括约肌造成严重损伤,甚至可能造成肛门失禁等并发症。

  为了你的健康着想,建议你发现或怀疑得了肛周脓肿,请尽快前往医院检查确诊治疗。

\

  \点击详细了解治疗肛周脓肿的方案及费用

  确诊肛周脓肿,电子肛门镜检查看清楚

  拉萨恒大医院采用电子肛肠成像检查系统,医患在检查过程中可同时观察到病灶部位,并可将病灶锁定后打印成像,亦可放大观察,可对肛肠内部深层病灶部位进行图像采集,实时,让医患双方清晰准确直观地了解病情,避免误诊、漏诊。

  不论你的病情处于哪一个阶段!排查精准率高达99%!

\

\点此网络预约查疾病,享优惠

  拉萨恒大医院特开设了网络咨询平台,如需帮助,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在线交流。您可以在任何时间联系我院医生咨询更详细信息。 【电话咨询: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