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肛周脓肿>正文

患上肛周囊肿痛吗

  生活中很多患者对肛周囊肿都不是很了解,对其症状认识不够,在发病初期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导致病情加重,长期不治疗发展为肛瘘。

  对此,拉萨恒大医院肛肠医师指出:肛肠脓肿是指肛管、直肠周围软组织内或其周围间隙内发生急性化脓性感染,并形成脓肿。初期不会痛,逐渐发展是会出现疼痛的,并且严重情况下会出现破溃流脓的现象。

\

\点击查看肛周囊肿症状详细

  警惕,肛肠脓肿不治变肛瘘!


  医师提醒:切忌不要强行将脓肿挤破,以免造成感染扩散,发生全身感染中毒。肛肠脓肿一般不能自愈,如任其发展或不规范治疗,脓肿将向肛周皮肤破溃引起肛瘘。因此,发现肛肠脓肿症状,不可轻视,应及时进行检查、规范治疗。

\肛周囊肿要做什么检查

  治肛周脓肿,选拉萨恒大医院


  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自成立以来,治疗了无数肛周脓肿患者,医院医生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微创手术经验,采取男女分诊让看病不尴尬,收费合理,公开透明,这是其他医院都无法比拟的优势。

\

【医院地址】|【在线预约】

  温馨提示:由于篇幅有限不能详尽,若您还有疑问,可直接“在线咨询”,或直接点击拨打免费健康热线:0891-6611666语音通话了解详情。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