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混合痔>正文

痔疮怎么治

  痔疮,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健康,专家表示,发现自己患有痔疮,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接受治疗,避免病情恶化,给自己造成更多伤害。

\

\ 痔疮犯了,紧急处理方法必知

  专家指出:痔疮主要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患者在治疗之前,应该先做检查,确定病情之后,选择合适的,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 申请:58元做肛门镜检查,快速

  痔疮怎么治?较为传统的方法有:

  (1)保守治疗:虽然护理简单,但使用不当可并发肛周脓肿、痔脱垂及短时间大便失禁。

  (2)手术治疗:如果切除范围过大组织损伤多,易造成手术失败或复发,且术后疼痛时间长、恢复慢。 \ 医生,我适合哪种?

\

  治痔疮,临床推荐—PPH微创痔疮术

  原理:新式PPH微创痔疮术,用肛肠综合治疗仪进行微创治疗的专项技术,采用高频电容场产热原理,使局部组织迅速干枯,痔核毛细血管坏死后自然脱落,得到满意的效果。

  特点:**度高、恢复较快、痛苦较小、微创、住院时间短,不影响工作。 \ 【费用查询处】

\

  >>此处:申请PPH痔疮术快速窗口

 
  拉萨恒大医院,专业 、专家、专诊

  恒大作为治疗肛肠疾病的专业医院,每位来院就诊的患者都能享受**亲诊,肛肠科有由曹庆红、刘会权等为代表的多**生。一对一私密指导为广大百姓服务。

\ 【0元预约手术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