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内痔>正文

痔疮手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针对痔疮需要通过肛门镜检查确诊,确诊后可以采用微创手术和仪器治疗的。这个得根据病情和手术不同以及术后休养的多个因素来决定。

\

  1、饮食:痔疮手术当天应减少活动,注意卧床休息,不要解大便,可以进半流质,但不要吃面、豆类及奶制食品,以防胃肠胀气,隔天可改成少渣软食或普食。

  2、排便:便秘排不出来的,可以在下午3、4点喝一斤淡盐水,加上腹部按摩,睡前散步半小时以上,同时做肛门运动,争取在临睡前排便。

  \申请:做肛门镜检查,快速病情

  3、服:痔疮手术恢复期按时服,并要及时配合去炎针剂,治疗后常规去炎处理一般3-5天,特殊炎症重的要5-7天,坚持抗炎,保持物浓度,不能间断、防止伤口发炎、糜烂、感染,肛周经常潮湿,是人体脏的部位,避免细菌、病毒交叉感染,有利创面愈合。\我要咨询恒大治疗痔疮的方案

\

  4、坐浴:坐浴是清洁肛门,促进创面愈合和抗炎的简便的方法。痔疮手术恢复期要注意便后坐浴。\坐浴时要注意哪些事项?时长多少?

  5、多做肛门收缩运动:内痔初期,也就是痔疮不会脱出来时,可以多练肛门收缩运动,特别对于整天坐办公室,没时间运动的人更重要。到了内痔脱出的阶段,就可以练提肛运动了。\点击咨询,做多长时间肛门收缩运动好?

  治痔疮,临床推荐—PPH微创痔疮术

  原理:新式PPH微创痔疮术,用肛肠综合治疗仪进行微创治疗的专项技术,采用高频电容场产热原理,使局部组织迅速干枯,痔核毛细血管坏死后自然脱落,得到满意的效果。

\

  特点:**度高、恢复较快、痛苦较小、微创、住院时间短,不影响工作【费用查询处】

  恒大24H热线电话: 0891-6611666   QQ:1206611666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