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内痔>正文

痔疮的高不高

  痔疮的率高不高?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生活作息的不规律以及饮食的紊乱等因素,致使痔疮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给很多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那么,痔疮的率高不高呢?下面为大家解答。

\
 

  \马上预约治疗

  有关专家介绍,痔疮的率是很高的,只要通过手术就可以**治好痔疮,但是如果患者术后不注意护理,是很容易复发的,所以我们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以免疾病重蹈覆辙,给我们带来更加严重的危害。

  护理一;大便后坚持坐浴清洗消毒:大便后用温水坐浴不仅可以缓解疼痛症状,还可以清洁肛门,减少细菌的感染,促进创口的愈合,如果用医院配的物进行坐浴熏洗的话,效果就更好了。 \坐浴一般多长时间效果好?

\

  护理二;手术后休息静养为主:一般在手术后一周之内尽量不要做过多的运动,好躺在床上静养,这样就可以减少伤口摩擦感染而加长伤口的愈合时间。\详细咨询恒大医院治疗痔疮的方案?

  护理三;保持大便的通畅:痔疮手术后通常要过了24小时方可排便,因为术后过早排便的话,很容易感染伤口,引起一些并发症,增加患者的痛苦。 \出现严重便秘,如何减轻疼痛?详情咨询

  护理四;良好的饮食习惯:痔疮手术后患者不能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好连干燥的食物也不要吃,日常饮食要以清淡有助于排便的食物为主,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等。\恒大医院怎么样?看看去过的人怎么说!

\

  除痔,他们都选——PPH微创术

  原理:PPH微创痔疮术,用肛肠综合治疗仪进行微创治疗的**技术,采用高频电容场产热原理,使局部组织迅速干枯,痔核毛细血管坏死后自然脱落,得到满意的效果。

\ 这种技术适合我吗?

  治痔疮,恒大“男女分诊”更贴心

  考虑到痔疮所长位置的隐秘性,我院肛肠科特实行男女分诊模式,针对患者不同需求,采用一人一医一诊室,保护隐私,广大女性患者可放心选择。

  【预约医生】【预约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