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内痔>正文

肛门异物?硬块、疙瘩是怎么回事

  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专家根据临床经验得出,肛门硬块、疙瘩往往是发生肛肠疾病的先兆,应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确诊检查,接受治疗。

\

 

  \ 申请:68元做肛门镜检查,确诊病情

  肛门硬块、疙瘩是哪几种疾病?

  痔疮:便血、脱出、疼痛。>>我是不是痔疮?<咨询在线医生>

  直肠脱垂:脱肛是排便时直肠脱出,脱出物呈宝塔样或球形,便后自行缩回。>>直肠脱垂必须治疗吗?<在线问医生>

  直肠(结肠)息肉:排便时脱出肛门外,呈鲜红色、圆如樱桃状,便后可自行复位。>>有相似症状,在线咨询

  肛周脓肿:肛周肿痛,伴发热瘙痒。>>肛周脓肿需要手术吗?<点击咨询>

  肛乳头**:排便不尽感、肛门瘙痒、出血疼痛。>>肛乳头**不治疗会怎样<免费点击咨询>?

\

  明确肛门异物病因 只需几分钟

  拉萨恒大医院肛肠专科门诊,引进的奥林巴斯肛门镜设备,针对肛肠疾病能够更快的,更准确的查出病因,以便于更好的针对性治疗,解决患者的痛苦!

  \ 申请:肛肠镜检查,快速病情

  \ 一键电话预约:0891-6611-666

  针对性治疗肛门硬块、疙瘩

  外痔,混合痔以及内痔外翻造成的肉疙瘩:采用“PPH微创术”,使用高频电容场产热原理,使局部组织迅速干枯,痔核毛细血管坏死后自然脱落,以微创、痛苦小、恢复快等特点,深得患者喜爱。

  \好消息:拉萨恒大医院为缓解广大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PPH微创术仅需

  \此活动仅限在线预约或者

  直肠息肉、肛乳头肥大形成的肉疙瘩:采用“微创手术”为患者进行治疗,微创术可以快速的消除肛肠异物发生的**,治果比较显着,具有痛苦小、出血少、快速、治好治疗的特色。

\

  >>哪种治疗技术更适合我?专家为您解答

  祛除肛门异物,“男女分诊”更贴心

  考虑到肛门位置的隐秘性,恒大医院肛肠科实行男女分诊模式,采用一人一医一诊室,保护隐私,**尴尬就诊。

  【点击挂号医生】【点击挂号医生】

  温馨提示:如果您患有痔疮、肛裂、肛瘘、直肠息肉、直肠脱垂等肛肠疾病,请您及时到专科医院治疗。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或直接拨打咨询预约热线:0891-6611-666获取专业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