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内痔>正文

痔疮都是什么样的——图文展示

  人们常说十人九痔, 痔疮是一种常见病。按发生部位的不同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那么,怎么区分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痔疮呢?

  \申请:做肛门镜检查,快速病情

  痔疮各期的[图例]

  内痔的各期图片如下:

\

  开始会便血,血附在大便表面,或是手纸染血,时间长了排便时会有肿物脱出。

  外痔的分类图片如下:

\

  痔核盖以皮肤,肉眼就可以看见,但是不能送入肛门内,不会出血。

  混合痔的各期图片如下:

\

  而且混合痔患者肛门处有黏液外溢,周围皮肤经常湿疹、瘙痒。

  专家提示痔疮各期的图片?患者在发现自己的症状与上图相似,就要重视起来,把握痔疮好的治疗时机,尽快治疗。

  \我是哪种的痔疮?怎么治疗?【咨询专家】

\

  痔疮克星--PPH微创痔疮术

  原理新式PPH微创痔疮术,用肛肠综合治疗仪进行微创治疗的**技术,采用高频电容场产热原理,使局部组织迅速干枯,痔核毛细血管坏死后自然脱落,得到满意的效果。

  \现预约痔疮手术

  特点:手术后患者几乎没有疼痛感,手术既切除了直肠黏膜脱垂带,又阻断了直肠末端动静脉的终末吻合支,**复发的**。

\

  传统手术,PPH术更具备:

  1、时间短:传统手术一般需要两三个小时,而pph术仅需15-30分钟左右。

  2、痛苦少:pph术是在人体的植物神经系统内执行,患者仅感受轻微疼痛。

  3、恢复快:一周内即可恢复,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

  \在线预约微创术,点这里

  \电话预约:0891-6611-666,点这里

  温馨提示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拥有:个性化服务、全程导医陪同、“男女分诊”的诊疗模式,让来院的每个患者都能放心就诊。

【预约医生】【预约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