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内痔>正文

痔疮犯了,这个手术他们都说好

  提及手术,大家不免有点害怕,但对于痔疮患者来说,做手术才是去除痔疮的方法。>>有疑问。点击咨询

  特别要注意的是,痔疮患者早期没重视导致病情加重,若此时不进行手术,继而会引发肛裂、肛瘘、肛管炎等多种肛肠疾病。

\

  >>测一测,我目前情况要手术吗

  专家:除痔,这些方法不建议使用

  1、保守

  保守治疗只起到缓解症状的作用,一旦停止治疗极易复发,严重的痔疮要想**,要选微创手术治疗。

  2、传统手术:

  传统手术会影响肛部重要的生理结构,造成术后疼痛剧烈、出血量大、治疗不**、易复发等缺陷。>>这些保守,你必须知道

  \好消息:肛门镜检查有优惠>>名额有限/点击预约

  【 查看检查项目】【咨询申请条件】

\

  治痔疮,临床推荐—PPH微创痔疮术

  原理:新式PPH微创痔疮术,用肛肠综合治疗仪进行微创治疗的**技术,采用高频电容场产热原理,使局部组织迅速干枯,痔核毛细血管坏死后自然脱落,得到满意的效果。

  \现预约痔疮手术

  特点:手术后患者几乎没有疼痛感,手术既切除了直肠黏膜脱垂带,又阻断了直肠末端动静脉的终末吻合支,**复发的**。

\

  传统手术,PPH术更具备:

  1、时间短:传统手术一般需要两三个小时,而pph术仅需15-30分钟左右。

  2、痛苦少:pph术是在人体的植物神经系统内执行,患者仅感受轻微疼痛。

  3、恢复快:一周内即可恢复,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

  温馨提示: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拥有:个性化服务、全程导医陪同、“男女分诊”的诊疗模式,让来院的每个患者都能放心就诊。\关于:这些地方不能报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