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内痔>正文

痔疮能自愈吗?看看便知晓

  痔疮是常见病,多发病,由于对痔疮的不了解,很多患者认为痔疮是小病,不治疗会自己好的。到底是不是这么一回事呢?痔疮究竟能自愈吗?
\

  \ 现在预约PPH术,名额有限

  痔疮能自愈吗?看专家怎么说

  痔疮可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三种类型,虽说可以通过某些物来控制病情发展,但是都不能**根除,一旦停,就会复发。不清楚痔疮类型,找在线专家分析

  \ 好消息:肛门镜检查有优惠>>名额有限/点击预约

  【查看检查项目】【在线申请】

\

  警惕!痔疮要重视,不治危害大

  由于痔疮位置处于人体排泄口,特别是内痔常会出鲜血,出血量较多可造成贫血、营养不良。内痔日久,使黏膜糜烂、感染,形成肛裂、肛门脓肿、肛瘘等疾病。

  \ 问问医生:我的情况能吗?

  治疗各类型痔疮——推荐PPH微创痔疮术

  新式PPH微创痔疮术,用肛肠综合治疗仪进行微创治疗的**技术,采用高频电容场产热原理,使局部组织迅速干枯,痔核毛细血管坏死后自然脱落,得到满意的效果。\ 手术前,这些事情必须知道

  PPH微创痔疮术优势:

  1、时间短:传统手术一般需要两三个小时,而pph术仅需15-30分钟左右。术后需要住院吗?点击咨询

  2、痛苦少:pph术是在人体的植物神经系统内执行,患者仅感受轻微疼痛。

  3、恢复快:一周内即可恢复,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

  \对治果有疑惑...看看其他"痔友"评价

\

  除痔,恒大“男女分诊”更贴心

  考虑到痔疮所长位置的隐秘性,我院特实行男女分诊模式,针对患者对主治医生的不同需求,采用一人一医一诊室,**尴尬就诊患者可放心选择。

  \预约 【医生】 医生】\

  温馨提示:如果你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拨打24小时健康热线0891-6611666,会有专业的医生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