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内痔>正文

痔疮怎样治果好

  痔疮怎样治果好?拉萨恒大医院肛肠专家指出,痔疮疾病是指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医学上的痔疮主要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按照不同痔疮类型,选择治疗的具体方法和效果是不同的。下面,我们具体来看一看痔疮的症状及治疗。

\

\说出您的症状,让在线专家为您答疑解惑

  痔疮有哪些症状表现?

  1、大便出血:

  性、间歇性便后有鲜红色血是其特点,也是内痔或混合痔早期常见症状。

  2、大便疼痛:

  大便时出血肛周疼痛现象。因为肛周的神经系统比较发达和敏锐,受到刺激后很容易发生疼痛。一般表现为轻微疼痛、刺痛、灼痛、胀痛等,各种痔疮的症状及治疗。

  3、直肠坠痛:

  肛门直肠坠痛主要是外痔的症状。如果内痔被感染、嵌顿、出现绞窄性坏死,这样会导致剧烈的坠痛。轻者有胀满下坠感,重者则会出现重坠痛苦。

  4、肿物脱出:

  肛门内部出现肿物脱出,这主要是中晚期内痔的症状。轻者只有在排便时才会脱出肛外,重者在咳嗽、压腹、用力下蹲时即可脱出。

\

  5、流分泌物:

  肛门流出分泌物。主要由瘘口溢出,也会由肛门内排出,或由肛周的肌肤溢出。

  6、肛门瘙痒:

  肛门及肛周肌肤出血瘙痒症状。主要是由于肛门分泌物、脱出痔核及周围皮肤受到了刺激,皮肤终日潮湿,从而产生瘙痒感,导致湿疹和瘙痒的发生。

  恒大新式PPH微创术:**

\

  拉萨恒大医院引进的新式PPH微创术既切除了直肠粘膜脱垂带,又阻断了直肠末端动静脉的终末吻合支,从根本上避免了痔疮的复发。

  PPH微创手术是上较痔疮手术,具有能保护肛垫组织,手术只需20分钟,对各类痔疮都有着非常理想的治果。治疗范围:混合痔、环状痔、严重痔脱垂、脱肛等肛肠疾病。\痔疮手术治疗贵吗?点击咨询

  受益人群】

  至今为止,新式PPH术微创痔疮术已经让几十万的痔疮患者受益。本技术的诞生标志着痔疮治疗史上革命性的成果,**解决了痔疮患者实现治疗痔疮的心愿。特别适合中老年人、注重效率的白领人群及传统治疗复发、伴有轻度脱肛与直肠粘膜内脱的患者。对Ⅲ、Ⅳ度内痔以及严重脱垂的治疗优势突出。

\

  健康提示:痔疮给人生理和心理上均造成危害,痔疮患者每天都在忍受疼痛中度过,不敢去厕所、不敢长期走路,与其长期忍受痛苦,不如早些治疗。拉萨恒大医院治疗痔疮更专业,走在微创技术的**,治疗肛肠疾病,,恢复快。专家提醒,任何疾病都是早发现,早检查,早治疗,这样从治疗费用和治疗周期来讲都是较节省的。恒大健康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