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内痔>正文

痔疮不手术可以吗

  有人说,十人九痔,是的,痔疮是一种常见的肛肠疾病之一,得了痔疮并不可怕,只要积极配合治疗,都能够治好,那么,不开刀可以治疗痔疮吗?

  哪些情况下痔疮可以不开刀治疗?

  痔疮不开刀是每个患者的理想想法,要想不开刀,患者好在痔疮早期,及时到**医院检查,配合医生合理用,治疗,就可以控制病情,但痔疮一旦严重,靠物治疗只能起到缓解作用。但是痔疮一旦严重,靠物治疗只能起到缓解作用,用不当还会导致病情恶化。箭头.gif恒大肛肠专家坐诊--点击咨询更多

\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0891-6611666

  治疗痔疮的佳医院——拉萨恒大医院

  拉萨恒大医院非常重视培养人才,以肛肠专家牟小俊医师为首的专家队伍阵容强大,他们大多有几十年的临床经验,个个手握多项“绝活”。此外,恒大医院始终坚持做一家“正确、规范治疗、透明收费”,让百姓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的**医院。

\

  恒大肛肠技术优势:

  1、保护肛垫,规避肛门狭窄、失禁;

  2、无刀除痔,创面大小≤0.5cm?;

  3、ASA麻醉,术中麻醉技术更;

  4、国医秘方,术后肛门维养更好。

  \推荐阅读:痔疮治疗的佳

\

  【温馨提醒】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您还可点击咨询在线专家,或拨打恒大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