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内痔>正文

痔疮突出了怎么办

  痔疮突出主要因为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出现便血、肛门有肿物、脱出等症状。痔疮突出有可能是直肠脱垂或是外痔突出,建议患者好先去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

\

  痔疮突出怎么治果好

  物治疗:外用:只能缓解痔疮症状、治标不治本;内服:长期服用大,并且费高,复发率高,适用轻度患者。

  传统手术:术后有不同程度的失禁现象,术中病人疼痛难忍,需住院,恢复较慢,适用中度痔疮患者。

\

  pph痔疮微创术治疗痔疮突出口碑好

  恒大新式PPH微创术采用高频电容场产热原理,使局部组织迅速干枯,痔核毛细血管坏死后自然脱落。该手术的较大特点就是创面小、出血少、痛苦小、恢复快,不会损伤人体组织。

  1、无并发症:

  无需切除肛垫,大程度保留肛门正常功能,避免肛门狭窄、肛门失禁等并发症。

  2、:

  将脱出肛门的痔疮拉回原位,同时截断向痔疮提供血液的血管,不损伤肛周皮肤,故术后几乎无疼痛。

\

  3、创伤小、恢复快:

  吻合器环形切除粘膜为非开放性伤口,出血少,免除术后换烦恼,可很快恢复正常生活。

  4、诊疗范围:

  环形痔、多瓣痔、巨大孤立痔、内痔、外痔、混合痔、环状痔、嵌顿痔、直肠粘膜脱垂、脱肛等。

  5、适合对象:

  因损伤少,特别适合中老年人、注重效率的白领人群及传统治疗复发者、伴有轻度脱肛与直肠粘膜内脱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