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内痔>正文

有痔疮做什么检查

  肛肠疾病复杂多样,常见的有痔疮、肛瘘、肛裂、脱肛、肛周脓肿及直肠肿**等,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可清楚具体的病因。

\

  详解三种检查方法

  1、肛门视诊:用两手拇指轻轻分开病人的臀部,观察肛门及周围有无脱出物,外痔、瘘口、脓肿、肛裂等。

\

  2、直肠指诊:检查者右手戴上手套或右食指戴上指套,涂润滑油,先试验肛门括约肌的松紧度,然后对肛管直肠四周依次进行检查,应注意肠壁周围有无触痛、肿块、波动、狭窄等。

  3、肛肠镜检查:肛镜涂润滑油,缓慢插入肛门,抽出芯子,对好灯光,由深至浅观察直肠粘膜颜色,直肠瓣、有无溃疡、息肉、肿**、异物等。

  ——恒大电子肛肠镜彻查肛肠疾病原因无误诊、漏诊

  电子肛肠镜检查,由三十年肛肠经验专家指诊初步判断疾病类型及原因,韩式超导肛门镜联合电子直肠镜,深入肠道内部,清晰观察肛门、直肠有无病变,,多效合一,防止误诊、漏诊。

\

\推荐阅读——痔疮检查多少钱?

  恒大电子肛门镜检查优势

  ◎度高镜身光滑,不会对肠道造成损伤;

  ◎确诊率高三管齐下,可避免误诊、漏诊

  ◎检查千万像素,观察更加清晰、准确;

  ◎无不适感镜身细小、柔软,患者无任何不适感

  ◎时间极短时间只需三分钟,即可**检查;

\

  拉萨恒大医院做检查怎么样?

  拉萨恒大肛肠科是拉萨非营利性综合医院,红十字肛肠普查指定医疗机构,所有诊疗价格均受国家卫生、**监管,相比盈利性专科医院,医疗费用更加实惠。同时我院是拉萨市**医院,目前恒大肛肠科开展的各项检查、治疗,大多可以使用卡结算部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