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内痔>正文

痔疮手术疼不疼

  痔疮手术疼痛取决于两个因素,第一患者对疼痛的敏感度,第二取决于痔疮手术方式。相比于新式的微创痔疮手术传统痔疮切除术当然是疼痛难忍!

  \痔疮一定要手术治疗吗?痔疮不手术治疗会怎么样?

\

  传统的痔疮手术是怎么回事?

  所谓传统,就是利用原始的手术刀切割的方式,将痔疮整个病灶完整的切除。其手术过程是这样的:

  第一步,通过各种检查手段,判断痔疮生长的部位。

  第二步,患者在全麻或者局麻的状态下,医生采用手术刀,将整个患病部位**切开,然后将痔疮痔核完整的切除。

  第三部,在切除痔疮病灶之后,再将手术的创口缝扎起来,然后上以促进其恢复。

  传统手术的治疗时间一般在半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术后往往需要住院10-15天,在肉芽长出后,患者可以回家进行调理,待**恢复正常,一般在2-3个月。

\

  痔疮手术进入时代

  微创技术是在肛肠专科医院兴起之后出现的一门新型技术,其创口是微小的。它通过电脑的**控制,锁定痔疮的发病病灶,在通过切除、套扎、电凝等方式促使痔疮病灶在短时间内干结、脱落的过程。

>>传统手术治疗痔疮的优缺点?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

  通过微创技术治疗痔疮通常之需要15-30分钟,重要的是,它的创口比较小,因此,出血并不多,在治疗后仅需留院观察1-2小时,没有异常的话就可以回家调理了,术后在进行3-7天的换就可以**恢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