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外痔>正文

外痔的常见原因是什么

  外痔的常见原因是什么?痔疮分为外痔、内痔及混合痔。其中外痔疮除了有较为明显的疼痛感外,还会出现痔核脱出的现象。专家指出对于疾病病因的了解能够便于人们做好预防与治疗,那么,外痔的常见原因是什么?下面就由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专家为我们详细介绍吧。

\

  外痔的常见原因:

  从专业的角度来讲,产生的原因在于遗传关系、解剖学原因、饮食不节、肛门静脉压力增高和腹部压力增大,还有职业关系,具体讲解如下:

  1、饮食不节:外痔患者饮食偏辣与辛冷,饮食过少时,还有便秘和腹泻的情况,极易造成肛肠功能的紊乱,肠道消化不良,长期下去肛门皮肤血管充血,发生外痔。\ 点击详询

\

  2、职业因素:有的患者由于职业的特殊性,长期久坐久立,没有时间运动,肛肠部位血管中血液受到淤积,就会造成外痔的产生。

  专家表示:外痔需积极治疗、分痔分治,否则危害极大。\ 外痔长期不治有哪些危害?点击咨询

\

  PPH微创治疗外痔,、随治随走!

  PPH微创术集检查系统、治疗系统、数码摄像系统为一体。外痔病变部位可通过微创电凝迅速坏死、干结后脱落,并且当场可看到脱落情况。整个治疗过程无疼痛、不出血、高效、**、随治随走,一周即可恢复,临床治疗外痔效果相当好。

  通过以上对“外痔的常见原因是什么?”问题的介绍,相信大家阅览后都能够清楚了,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需要解答,请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24小时健康热线:0891—6611666与专家一对一交流,恒大的专家团队会为您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