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疾病>外痔>正文

外痔的常见危害是什么

  外痔的常见危害是什么?外痔是痔疮分类中的一种,并且其与内痔、混合痔有着不尽相同的特点、症状,并且外痔长期不治危害也是难以言说的。那么外痔对人体的危害都有哪些呢?下面由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专家为我们做简要介绍吧。

\

  外痔的常见危害

  1、引起便血贫血:外痔疮出血的情况相对较少,不过也不能忽视,由于痔核在脱出时被磨破皮了,每次出血不多,但是分量一累计,会给患者带来贫血的危害的,这种危害对女性患者来说特别不利。

  2、引起肛肠疾病:外痔本身就是一种常见的肛肠疾病,而如果治疗的不好还会因为细菌的感染和人们由于疏于治疗而产生的并发症,诱发其他的一些肛肠疾病。\ 外痔怎么治疗好?点击直接与专家直接沟通

\

  3、引起肛门疼痛:肛门疼痛是外痔患者在用力排便时,粪便干硬造成排便疼痛。这样会使患者出现害怕心理,不敢排便,长期下去,有毒物质会被堆积,造成直肠**的产生或者是肝病的形成。

  4、引起肛门瘙痒:肛门瘙痒主要是痔核长期脱于肛门之外,括约肌不能及时的疏松和扩张,会分泌出很多的粘液,这黏液不及时的处理就会不断的刺激皮肤,引起肛门皮肤的瘙痒。

\

  微创PPH技术——及时治痔效果好

  该技术能够对痔核直接进行微创电凝,并且能够将痔动脉血液供应阻断,以防止外痔复发。\ 更多技术详情,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