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肛肠科动态 >

拉萨肛肠医院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1

  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是以各种肛肠疾病难题为主要研究、攻克对象,专为拉萨肛肠疾病患者提供医疗服务而设立的专业性医院。

\

  优势1:病种全面,专病专治

  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现开设痔疮疾病、大便出血、肛周脓肿、肛门损伤等多个病种科室,做到专病-专医-专治的治疗目的。

>>治疗痔疮需要多少钱>>点此咨询

  优势2:技术,创口微小微痛苦

  医院引进了电子肛门镜、PPH微创痔疮手术等医疗设备,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量身制定更适合的手术方式,更、更多。

\

>>申请:电子肛门镜检查>>详细

  优势3:细节服务,就诊更放心

  考虑到某些肛肠疾病位置的隐秘性,我院特实行男女分诊模式,针对患者对主治医生的不同需求,采用一人一医一诊室,**尴尬就诊患者可放心选择。\【点击预约医生】【点击预约医生】

\

  优势4:专家云集,技术更放心

  拉萨恒大医院肛肠科由国内**肛肠病医生主诊,此外,医院还定期邀请内地20多年肛肠疾病医生进行技术的交流与协作,着力打造西藏地区肛肠医院旗舰品牌,让患者能够放心就医。

>>我有肛肠疾病困扰,在线咨询曹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