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泌尿结石 > 尿结石 >

拉萨哪些人比较容易得结石?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

拉萨哪些人比较容易得结石?结石如何形成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其实从容易得结石的一些人中我们就能找到答案。结石是一种比较顽固、易复发的疾病,严重的话甚至会对人的生命造成威胁。容易得结石的人一定要提高警惕,经常去检查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以免发生严重的后果。\患上结石不可怕,快找恒大专家来帮忙

拉萨哪些人比较容易得结石?

首先,工作环境。结石的形成和工作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如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由于活动少,尿酸盐等物质容易沉淀形成结石,同时因为办公室人员经济收入相对较高,饮食比较丰富,摄入乳类蛋白多也容易形成结石;司机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及时补充水分,有时候上厕所也不是很方便,长时间的习惯性憋尿就可能容易形成结石。

其次,生活习惯。经常吸烟、饮酒者容易得结石虽然吸烟、饮酒对结石的形成没有直接影响,但是大量吸烟、饮酒会使机体的新陈代谢发生改变,使尿液的成分发生改变,从而诱发结石形成;同时长时间地工作、暴饮暴食、不吃早餐、不经常喝水、爱吃夜宵等不良的饮食习惯的人都很容易引发结石。

\

后,饮水方面。饮水的多少和结石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多饮水的人不容易的结石。硬水含有大导致结石形成的钙、磷、碳、镁等物质,饮用大量硬水,尿液中的晶体物质会沉淀凝聚逐渐成结石,长期饮用饮用矿物质的含量较高的水,容易引起结石疾病的发生。因此水质硬度较高的地区如北京等地区的人就容易得结石。

【微创胆囊取石术】 \点击咨询结石手术详情

如何取出结石,又不影响胆囊的正常功能,这是一个困扰医学界多年的难题。德国汉堡大学集取石术之大成,形成了SST标准结石病诊疗方案,其中为重要的技术便是微创胆囊取石术,是目前世界领先的胆结石手术。

拉萨恒大医院率先在西藏地区引进了微创胆囊取石术,该技术将硬性胆道镜、纤维胆道镜、迷尔腹腔镜三镜联合,取净胆囊内结石的同时,又完整保留胆囊和胆囊功能,充分体现了“微小创伤”的理念。

临床优势:在取出结石的同时,完美保留胆囊和胆囊功能;整个手术微创、可视、安全系数高、让患者和家人放心;术后一天可下地活动、进食,住院3-5天可出院,病人康复快。了解更多技术信息,点此免费与在线专家一对一交流。

【温馨提醒】:如果您有以上的一些症状,您可就要高度注意了,好进行定期的检查,及时调整防止结石的发生,并在其发现初期及时采取治疗,控制结石的发展,并尽早将其治好。拉萨恒大健康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