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泌尿结石 > 膀胱结石 >

膀胱结石的症状有哪些?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

膀胱结石的症状有哪些?如今患有膀胱结石的患这越来越多,对此许多患者也开始默默关注膀胱结石,膀胱结石是我们常见的泌尿结石疾病,它的发生通常伴随着排尿困难、尿血的等症状,了解膀胱结石有何症状非常有必要,可以尽早预防治疗。\想了解更多膀胱结石的问题,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膀胱结石的症状有哪些?

拉萨恒大医院结石病诊疗专家介绍,膀胱结石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疼痛:疼痛是膀胱结石为主要的症状,膀胱结石的症状中的疼痛可为下腹部和会阴区钝痛,也可为明显疼痛,常因活动而诱发或加剧。 >>>说下你的症状,专家为您免费判断病情

2、血尿:结石刺激膀胱黏膜时,膀胱结石的症状可有尿频、尿急、尿痛,排尿终末时疼痛加剧,且可伴有终末血尿。

\

3、排尿中断:由于结石在体内总是变动,排尿过程中移动位置,突然阻塞膀胱颈及后尿道,引起排尿中断,加剧疼痛。

4、脓尿:感染膀胱结石几乎都引起继发感染,因而患者可有脓尿,感染严重时原有的膀胱结石的症状都会加重。极少数梗阻可引起输尿管肾积水或引起肾盂肾炎,甚者造成肾功能减退。

患上了膀胱结石病——拉萨恒大来助您\膀胱结石治疗多少钱?点击咨询

拉萨恒大医院率先在西藏地区引进先进的双定位体外冲击波碎石机,是国内拥有此设备的医院之一,结石诊疗区是西藏拥有结石成份分析室的科室,独创了一整套“四联碎石”无创疗法(溶石、化石、取石、排石),针对性治疗多种泌尿系结石,诊疗区坚持走专科专病专治的道路,轻松化解结石困扰,患者无需担心治疗过程中的痛苦和创伤问题。

【温馨提示】任何疾病的治疗都是宜早不宜晚,如不及时就医,可能发生严重的并发症,甚至危及生命。建议患者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诊疗,选对医院才能选对适合自身的疗法,方法不当,反反复复会给自身带来更大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恒大健康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