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泌尿结石 > 膀胱结石 >

拉萨膀胱结石手术多少钱?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

拉萨膀胱结石手术多少钱?一直是膀胱结石患者关心的问题,膀胱结石几乎都引起继发感染,患者可有脓尿,感染严重时原有的症状会加重,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关于膀胱结石手术的费用,拉萨恒大医院泌尿系结石专家为大家做详细介绍。\点击咨询结石治疗手术问题

拉萨膀胱结石手术多少钱?专家分析,费用主要包括四部分:

1、检查诊断费:因为治疗要根据膀胱结石的具体位置、大小,所以首先要查清楚,才好实施手术。检查诊断费都是按照国家物价局相关规定制定标准,并严格执行国家卫生部统一制定收费标准,杜绝乱收费现象。

2、具体治疗费:一是单纯地药物治疗,价格便宜,但是效果差、难彻底,而且仅适用于小结石,二是采用领先的技术术,临床效果显着、安全彻底。

\

3、不同地区、不同医院手术费有一定差异。但正规专业医院各项手术治疗费用,均按照物价局核准价格收费,价格透明,患者可以放心就诊。

4、手术具体操作方法不同,价格不同。由于技术的更新换代称呼各异,在手术具体操作方法上的不同,价格各不相同。

专家提醒:膀胱结石不及时治疗危害大\点击咨询膀胱结石不治疗的危害

膀胱结石一旦发病平时有尿频、尿急、尿痛和终末血尿,常有排尿中断现象。膀胱粘膜与不光滑的结石磨擦引起出血、感染、粘膜溃疡,偶可发生严重的膀胱溃疡,甚至穿破到阴道、直肠,形成尿瘘。结石和炎症长期刺激可使膀胱粘膜发生癌变,诱发膀胱鳞状上皮癌。长期梗阻可造成输尿管与肾盂扩张、肾积水、肾功能受损。

双定位体外冲击波碎石技术——微创无痛,治疗结石更有效

双定位体外冲击波碎石技术,是一种“无创碎石”技术,能准确、安全、可靠地清除泌尿系统各个部位的结石,特别是对感染性结石、术后复发性结石效果尤佳,无出血或出血少,具有痛苦小、并发症少、适应症广等优点,治疗成功率为95%以上,被誉为泌尿系统结石治疗的新的“金标准”,是泌尿外科发展的新的里程碑。\点击咨询恒大坐诊专家,了解手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