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泌尿结石 > 肾结石 >

碎肾结石对肾脏功能有影响吗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

肾结石是一种很常见疾病,但有时候堵塞尿路阻碍尿液排出,导致肾积水,还会引起尿频尿急、血尿、疼痛等症状,严重的可能引发尿毒症甚至肿瘤。因此,得了肾结石应及早到正规医院进行诊治,那么碎肾结石对肾脏功能有影响吗?

\

很多临床肾病的医师指出,肾结石碎石对人体的伤害是很大的,在治疗后会出现血尿、疼痛等症状,严重的会出现肾四周的血肿形成,而且对于糖尿病患者,如病情未控制是不能接受碎石治疗,以免碎石后可能发生无法控制的感染。\我需要做哪些检查,费用是多少?

\推荐阅读:治疗肾结石要多久

专家提示:发现接受肾结石碎石治疗的人,在碎石治疗后糖尿病的发病率是正常人群发病率的5倍,患高血压的危险也高了一半。对于这种现象,很多肾病专家推测,有可能是强烈的振动伤害了胰腺的具有分泌胰岛素功能的胰岛,这是导致糖尿病的主要原因,另外对肾脏的振动伤害则是引发高血压的主要原因。\与我院在线专家一对一通话

专家推荐——双定位体外冲击波碎石技术

拉萨恒大医院采用“双定位体外冲击波碎石技术”,这是一种“无创碎石”技术,能准确、安全、可靠地清除泌尿系统各个部位的结石,特别是对感染性结石、术后复发性结石效果尤佳,无出血或出血少,被誉为泌尿系统结石治疗的新的“金标准”,是泌尿外科发展的新的里程碑。\这种技术治疗贵吗?有没有后遗症?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对“碎肾结石对肾脏功能有影响吗”的解答,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在线专家:0891-6611666,或咨询QQ:120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