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泌尿结石 > 肾结石 >

肾结石左侧胀气怎么办

拉萨恒大医院 人气:

肾结石是常见的一种泌尿系结石,但是好多人对其重视不够,因为患者觉得没有疼痛,也没有给自己带来什么不便,所以觉得没有治疗的必要。但是肾结石往往会引起胀气,会使人精神不振。那么肾结石左侧胀气怎么办?

\

肾结石胀气是什么引起的呢?拉萨恒大医院专家介绍:肾结石胀气主要是由于结石引发的胃肠神经受刺激而引起的的,治疗后会消失的。小结石活动度大,局部损伤较轻。大而固定的结石,可使肾盏、肾盂上皮细胞脱落,出现溃疡、纤维组织增生,以致间质纤维化。\点击与专家一对一交流

肾结石的危害很大,不仅会引起其他疾病,还会损伤肾功能。所以广大朋友在生活中要重视起来,做好预防工作。肾结石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疼痛和血尿,如果出现了一定要及早的治疗,根据病情积极的接受治疗,防止错过治疗的佳时机。\我有这种症状,需要做哪些检查?

\推荐阅读:做肾结石要花多少钱?

专家推荐——双定位体外冲击波碎石技术

拉萨恒大医院采用“双定位体外冲击波碎石技术”,这是一种“无创碎石”技术,能准确、安全、可靠地清除泌尿系统各个部位的结石,特别是对感染性结石、术后复发性结石效果尤佳,无出血或出血少,被誉为泌尿系统结石治疗的新的“金标准”,是泌尿外科发展的新的里程碑。\这种治疗多少钱?有没有优惠?

专家提醒:肾结石的治疗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即使症状改善也不能立刻停止治疗,选择正规医院,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可以避免不规范治疗引起的疾病病情加重的危害。有关肾结石的病因、危害、治疗价格等相关疑问,可以直接与我院专家在线咨询交流: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