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扁平疣 > 正文

扁平疣的鉴别

  扁平疣(Flat Wart)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它的病原体和寻常疣一样,是由乳头状**病毒HPV3和HPV5感染引起的皮肤赘生物。表现为或分散分布、质地柔软、顶部光滑、粟粒至绿豆大、淡褐或的高出皮肤表面的扁平状丘疹。症状相似,该如何祛疣

  【扁平疣的鉴别】

  依据

  1、好发于面部和手背。

  2、皮损为针头至绿豆大扁平丘疹,表面光滑,质硬,呈正常皮色或淡褐色。

  3、为多发性,可沿抓痕发生丘疹,排列成线条状(称同形反应),有痒感。

如何止痒,免费问医生

\

  容易误诊的疾病

  1、瘊子:在医学上称为寻常疣,疣体较大既可以发于身体部位头面也可发于四肢。

  2、汗管**:主要发生于眼睑为扁平状或半球状丘疹或小结节表面光滑质较硬。专家咨询快速通道

  恒大专家温馨提示:

  如若发现有扁平疣的症状,请及早前往专业医院检查就诊治疗,以免因误诊而造成更为严重的损失。

扁平疣该如何治疗?点击详询

\

  拉萨恒大医院,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和的医疗技术,已经为数百名患者解除了疾病的困扰,欢迎在线上与专家沟通交流。现在线上预约还可免挂号费免排队。\点击在线预约,免专家挂号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