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扁平疣 > 正文

中医可以治好扁平疣吗

  扁平疣是常见的传染性皮肤病之一,该病的发生会给患者及其家人都带来一定的影响和伤害,所以一旦患有此病定要及时去治疗,以免病情恶化。专家坐诊--点击连线

\

  那么,中医可以治好扁平疣吗?恒大皮肤科专家介绍,中医治疗扁平疣效果会来得比较慢,所以,我们今天来了解一下新的:UVB治疗扁平疣。

  恒大如何治疗扁平疣?

  传统:传统治疗扁平疣的方法主要是西医采用激光,冷冻,打干扰素等。激光和冷冻容易留下瘢痕和色素沉着。效果不明显。

传统就不适合治疗扁平疣吗?

\

  UVB:应用频率在13.56MHz的高频电磁场,将电机之间的人体组织及病变组织加热,通过热效应与高频电磁场效应,达到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局部代谢的效果。采用抗电磁波和电流干扰的双重屏蔽术使扁平疣的治疗更加恒定。

  优势紫外光定位准确,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局部代谢,降低肌肉结缔组织张力,加强细胞吞噬能力,细胞免疫功能。

\点击0元预约中医治疗扁平疣

  扁平疣患者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扁平尤患者在生活中应该忌烟酒、辛辣刺激性饮食。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多种维生素等。注意个人卫生,忌与他人共用清洁用具。

\

  【温馨提醒】以上就是恒大医院专家的详细介绍,如果还有疑问,您可以点击这里咨询在线医生,或者拨打24小时健康热线:0891-6611666,我院医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