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扁平疣 > 正文

疣怎么治疗

\

  一、扁平疣常见症状

  >>点击详细了解扁平疣症状<<

  二、治疗扁平疣传统方法缺陷多

  1、口服物:由于从口服到内脏吸收到达皮肤,力损耗大,不是直接杀灭病毒,所以效果并不理想!

  2、注射激素转移因子:西医治疗扁平疣主要注射转移因子等激素来提高人体免役功能,由于这一种间接性治疗 !

  3、外用膏:外用多含激素类成分,长久使用对人体危害相当大 !

  4、用激光铲除的方法:由于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激光只能铲除表面扁平疣颗粒,而皮下病毒没有铲除 !

>>扁平疣如何治疗呢?点击咨询<<

\

  三、告别扁平疣治疗的新突破——UVB技术打破传统治疗弊端

  应用频率在13.56MHz的高频电磁场,将电机之间的人体组织及病变组织加热,通过热效应与高频电磁场效应,达到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局部代谢的效果。采用抗电磁波和电流干扰的双重屏蔽术使扁平疣的治疗更加恒定。

  >>有疑问?花5秒钟问问在线医生<<<

  “激光动力综合”四大祛疣优势

  1、、无创、**:快速清除体内湿疣病毒,治疗后不留任何疤痕、不影响组织外形和器官功能。

  2、治疗率高,恢复快:将复发率降至低,且治疗后组织恢复快速。

  3、**清毒、**复发:直接消除积聚于皮肤及血液当中的毒素,清除复发因子。

  4、过程简单,保护皮肤:不打麻,不出血,治疗后的肌肤光洁如初,没有瘢痕,大型程度保护发病器官和皮肤的美观。

  五、你还有以下问题?点击问问医生

  扁平疣会不会传染?

  脸上长扁平疣应该怎么办?

  激光治疗扁平疣效果如何?

  治疗扁平疣大概需要多少钱?

  治疗扁平疣医生推荐

  治疗后会不会留下疤痕?

\

  温馨提示:由于来院患者较多,为避免来院后发生排队等候或是挂不了医生号的情况,建议您提前通过网络或是电话进行挂号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