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青春痘/痤疮 > 正文

我的战”痘“日记

  第1篇日记

  没有一点点防备,痘痘来得好突然。开始只有零星的几颗,后来发展成燎原之势,变成了名副其实的丑小鸭。

\

  以前也只是偶尔冒一两颗,结果不知道这次怎么了一冒冒了全脸,把我吓着了。找了好多医院治疗,但是效果都不好!至此也变得自卑起来!

\提交痘痘情况,专家帮您分析病情

\

  第2篇日记

  因为痘痘的缘故,原本成绩优异的我第一次遭受了成绩上的滑铁卢,变得**像以前那么开朗和自信,家人都说我越来越封闭自己了。

  一切都是痘痘惹的祸,有次我在公交车上给一位抱孩子的阿姨让了座,阿姨很热心,询问了我的一些情况后给我推荐恒大拉萨皮肤科,说她侄女也和我一样,后来在恒大治好的,还给我看了治好前和治好后的对比照。

\查看对比照,点击咨询

\

  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了拉萨恒大医院,几个疗程下来,痘痘真的好了不少。

  复查的时候,医生说我的恢复情况比较好,哈哈,很开心。我问了医生脸上的痘印怎么办。医生说当痘痘好的差不多的时候,会给你修复肌肤痘印的,不需要担心。此时的我中了一百万还高兴!

  好消息:拉萨恒大医院开展"关注皮肤健康”活动

  第3篇日记

  很满意很满意,痘痘没再长了,**是痘印真的消失了好多!丑小鸭真的变回了白天鹅,真心感谢拉萨恒大医院皮肤科,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这医院**,我永生铭记!

\

\拉萨恒大治疗痘痘的**方法,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