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青春痘/痤疮 > 正文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生活中脸上长痘痘的现象太常见了,比如水土不服,比如吃了辣菜,比如熬夜,比如拉萨是个日光之城,皮肤长期在阳光下暴露。

\

  一般来讲脸上长痘痘也要分区域,不同区域长的痘痘对应的情况也不同:

  左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易怒,经常发脾气,那么左脸颊长痘痘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怒伤肝,左脸颊长痘痘的朋友肝功能肯定不好。

\额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点击问医生\

  右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左脸与右脸长痘痘反应身体的情况都不相同,右脸颊长痘痘的朋友一般为肺功能失常。平时尽量少吃芒果、芋头、海鲜等食物,注意呼吸道系统的保养。

\鼻翼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点击问医生\

\

  两颊之下至耳朵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身体虚寒,生殖内分泌系统异常

  好消息:恒大医院开展"长期优惠”活动,网络预约可享此优惠。

\双眉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点击问医生\

  唇周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日常生活中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会导致唇周边长痘痘,同时便秘的患者也容易出现唇周边长痘痘。唇周边长痘痘的朋友应调整饮食习惯,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

\点击自我测试,了解你的青春痘

\鼻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点击问医生\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内分泌失调的朋友容易长痘痘在下巴部位。生活中避免吃冰棒等冰冷的食品。

\太阳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点击问医生\

  拉萨恒大医院-****


  拉萨恒大医院是化、现代化、规范化的皮肤病专科医院,青春痘为医院主要的诊治皮肤病之一,有较为丰富的诊治经验以及治疗体系,根据痤疮(青春痘)不同年龄、发病原因、病情等,可通过专科用、红蓝光物理光照、中面膜等多重方式治疗。\点此预约治疗

\

\

  多名患者到我院治疗后,皆对我院医生、医疗卫生条件等作出好评,有些患者后制作锦旗对医院医生表示感谢!

  春张扬不伤,祛痘找恒大!欢迎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0891-6611666 QQ:120 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