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青春痘/痤疮 > 正文

脸部长痘痘原因?

  对于一个人的好感,都是始于颜值,一旦脸上出了问题就会失去很多,所以如何治疗脸部也是一个值得花时间去讨论的问题。经常有患者问,为什么我脸上长痘痘而其他人却没有长,这是什么原因呢?

\

  一、左脸颊长痘痘:可能是肝功能不太好,肝脏的分泌、排毒或是造血功能出了问题。平时应该很容易感到疲劳和口渴,脾气急燥。

  二、右脸颊长痘痘:右脸发痘是肺火较大,或是体质容易过敏。也可能是感冒前兆。

  三、左右脸颊之下至耳朵长痘痘:考虑是体内激素失衡、内分泌紊乱导致身体虚寒,生殖内分泌系统异常。

  四、嘴角周边长痘痘:便秘会导致体内毒素累积在唇周边形成痘痘,嘴唇周围长痘多半是身体排毒不畅、有便秘问题的表现,

  \ 

\

  青春痘如果治疗不及时不仅会严重危害个人形象还会给自己的工作社交带来难以估计的损失,注意到自己患有青春痘(痤疮),感觉脸上无光,自卑、焦虑不安,总会认为别人在嘲笑、议论自己,脸上的痕迹可能会伴随你一生。

\

  好消息:拉萨恒大医院开展"关注皮肤健康”活动。

  拉萨恒大医院-治疗皮肤病更专业

  一、**专家 :汇聚**皮肤专家团队,专家临床经验丰富,全面诊果。

  二、显著 **:秉承“以患者康复为中心”,保证,获得上万百姓的认可和信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