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青春痘/痤疮 > 正文

脸上长红点点是怎么回事?

  很多患者反映脸上、身上长了不少红点点,主要集中在鼻子两侧和额头部位,很痒。脸上长红点点有多种疾病有类似病症,如青春痘、过敏引起的脂溢性皮炎、扁平疣也会有类似症状。
\

\不能确定自己脸上的红点是怎么回事?咨询医生

  拉萨恒大医院皮肤科主任提醒:青春痘、脂溢性皮炎、扁平疣、皮肤过敏等这些皮肤病都能引发脸上长红点点很痒的症状,因此要分清是什么病症导致的小红点,才能针对治疗。

  脸上长红点点,系统全面检测是关键

  皮肤过敏之后,应及时的检测过敏原,可避免再次接触过敏物质,还可根据过敏程度,进行针对性治疗。

\

>>检测优惠名额还有吗?赶紧问问

  拉萨恒大医院过敏性皮肤病采用过敏原检测治疗,不抽血、**,快速**检测千余种常见过敏物质,是皮肤过敏检测金标准。

  脸上长红点点常见的几种疾病症状

  青春痘、脂溢性皮炎、扁平疣、皮肤过敏产生的红点文字描述难以理解,拉萨恒大医院皮肤科案例分析,具体症状是什么样的,建议患者及早到院进行检测,确定病症后及时的采取规范的诊治,已获得早日康复。

  1、青春痘形成的小红点

\

脸上的红点像青春痘?点击快速咨询医生

  青春痘在医学上称为痤疮,是青少年经常发生的皮肤病。部位以颜面为多,表现为小疙瘩、囊肿、脓疱或丘疹等。

  2、皮肤过敏形成的小红点

\

脸上的红点像皮肤过敏?点击快速咨询医生

  表现为皮肤出现红点、脱皮、剥落、变厚、变色,及碰触时会发痒等。脸上过敏不仅难受还影响形象,而皮肤过敏的治疗重在脱敏,过敏源检测才是关键的一步。

  3、脂溢性皮炎形成的小红点、疙瘩

\

脸上的红点像溢脂性皮炎?点击快速咨询医生

  脂溢性皮炎多从头部开始向下蔓延。病变部位表面被覆盖油腻性鳞屑或痂皮,边缘呈清晰的暗黄红色斑、斑片或斑丘疹;患者自己感觉有不同程度的瘙痒

  4、扁平疣形成的小红点

\

脸上的红点像扁平疣?点击快速咨询医生

  扁平疣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损为帽针状至绿豆或稍大的扁平光滑丘疹,呈圆形、椭圆形或多角形,质硬,呈正常皮色或淡褐色。

  拉萨恒大医院-****


  拉萨恒大医院是化、现代化、规范化的皮肤病专科医院,青春痘为医院主要的诊治皮肤病之一,有较为丰富的诊治经验以及治疗体系,根据痤疮(青春痘)不同年龄、发病原因、病情等,可通过专科用、红蓝光物理光照、中面膜等多重方式治疗。\点此预约治疗

\

\

  多名患者到我院治疗后,皆对我院医生、医疗卫生条件等作出好评,有些患者后制作锦旗对医院医生表示感谢!

  春张扬不伤,祛痘找恒大!欢迎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0891-6611666 QQ:120 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