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青春痘/痤疮 > 正文

青春痘为什么会反复长

  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而反复发作多与皮肤油脂分泌过多有关,或是失眠,压力大,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导致的,详细情况作如下介绍:

\

  1、青春期后人体内雄激素特别是睾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进皮脂腺发育并产生大量皮脂。

  2、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造成导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碍,形成角质栓即微粉刺。

祛痘热线:0891-6611-666(免费拨打)

  3、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因此堆积许多物质,使油脂和细菌附着,引发皮肤红肿的反应。

  4、油性皮肤的人油脂分泌自然要旺盛许多,过多的分泌,会导致毛孔粗大,细菌大量滋生,从而使脸上长了很多痘痘。

  5、如果角质层不能正常代谢的话,时间一长它会变得厚重,这是皮肤内部的分泌物就无法顺畅的外排,堆积起来就会很容易让脸上冒出痘痘。

  6、习惯性睡眠不足会打乱自己的生物钟,导致肌肤的新陈代谢紊乱,痘痘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在脸上长出来。

痘痘好治吗?多久能治好?

\

  【痘痘真相】小看痘痘 耽误一生

  痘痘如没有得不到很好的控制,严重时可能会导致化脓感染,不但留疤留印影响个人形象,还会影响身体健康。所以,越早治疗越好,以免痘痘泛滥,增加治疗难度!

什么方法能祛痘效果好?【在线咨询】

优惠活动仅限在线预约或者电话预约【0891-6611-666

  欧美娜红蓝光 祛痘**

  痤疮(痘痘)丙酸杆菌会代谢生成一种名为“卟啉”的物质,当卟啉遇到蓝光时,会产生单线态氧,可抑杀厌氧的痤疮丙酸杆菌,炎性消失,痤疮减少至愈合。

  红光在抑菌消炎同时,可被细胞中线粒体吸收,增加皮肤自然细胞活性,加速皮肤新生组织再生,缩短康复期,减少脸上痘痘疤痕的形成。

  【轻度痤疮治疗案例】

\

>>我是轻度痘痘 立即预约治疗<<

  【中度痤疮治疗案例】

\

>>我是中度痘痘 立即预约治疗<<

\

  【重度痤疮治疗案例】

\

>>我是重度痘痘 立即预约治疗<<

  温馨提示:青春痘(痤疮)本身就是一种皮肤病,只要及时治疗是可以摆脱痘痘的折磨的。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拨打免费祛痘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