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青春痘/痤疮 > 正文

背上长痘痘怎么办

  背后长痘痘是个让人很头疼的问题,不仅影响美观,还意味着你的身体内部出现了问题。因此,合适的治疗和调理十分重要。

\

>>背部长痘,正确调理方式...

  背上长痘痘主要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长期生活不规律,昼夜颠倒,致使肝脏毒素过多。

  2、饮食不均、暴饮暴食、吃了上火的食物等也会造成背上长痘。

  \这种病因怎么治疗?点击咨询

  3、肌肤干燥缺水,油脂分泌旺盛堵塞毛孔,引起痘痘。

背上长痘90%都是因为...

\

  痘痘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皮肤内部分泌大量的油脂、分泌物,分泌物堵塞残留在皮肤内,感染细菌,发炎化脓,成为“痘根”,就算痘包消除了,新的分泌物会继续堵塞毛孔,含细菌的“痘根”继续导致肌肤炎症、脓肿,长出新痘。

  好消息:拉萨恒大医院开展"关注皮肤健康”活动。

立即申请:优惠祛痘套餐

  一键拨号预约:【0891-6611-666

  恒大欧美娜红蓝光祛痘,还你美丽人生

  背上的痤疮丙酸杆菌会代谢生成卟啉,当卟啉遇到蓝光时,会产生单线态氧,可抑杀厌氧的痤疮丙酸杆菌,炎性消失,痤疮减少至愈合。

  红光在抑菌消炎同时,可被细胞中线粒体吸收,增加皮肤自然细胞活性,加速皮肤新生组织再生,缩短康复期,减少痘痘疤痕的形成。获取痘痘治疗详细方案

  红蓝光祛痘优势

  1、性高:高纯度冷光,治疗中不发热,非接触、非侵入性光照治疗。

  2、无:据生物学特性进行抑菌消炎,无。恒大收费贵吗?有优惠吗?

  3、抗痘便捷:疗可一次完成,治疗后患者可立即离去。

  4、**,效果好:治疗后恢复快,率高,效果好。

效果真的好吗?查看以往患者治果

  点此预约,享优惠

\

  案例:祛痘=换脸,收获**爱情

  姓名:陈先生 年龄:23岁 性别:

了解舒小姐具体治疗过程、费用

  具体情况:陈先生后背的痘痘伴随着她4、5年了,正因为脸上痘痘的原因导致他很自卑。后来陈先生经过朋友的介绍,来到拉萨恒大医院进行治疗。

  治疗:皮肤科主任为陈先生制定了一份祛痘方案,采用红蓝光祛痘,不仅祛痘成功还收获了自信!

\

  温馨提示:痘痘治疗选对医院很重要!如果有其他疑问,可咨询拉萨恒大医院24小时医生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