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青春痘/痤疮 > 正文

后背长痘痘的原因及治疗

  青春痘的发病是与人体脏腑息息相关的,不同的原因引起的青春痘生长的地方也是不同的,那么,后背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怎么治?

\

发送我的症状 专家在线确诊

  后背长痘痘什么原因?

  恒大皮肤科专家介绍,后背长痘大部分是因为皮肤的毛囊炎引起的,这和背部的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关,和床单的卫生也是有关系的。

\还有其他什么原因?详询医生

\

  好消息:拉萨恒大医院开展"关注皮肤健康”活动。

  立即申请:优惠祛痘套餐-名额有限

  一键拨号预约:0891-6611-666

  欧美娜红蓝光高效祛痘

  痤疮丙酸杆菌会代谢生成卟啉,当卟啉遇到蓝光时,会产生单线态氧,可抑杀厌氧的痤疮丙酸杆菌,炎性消失,痤疮减少至愈合。

  红光在抑菌消炎同时,可被细胞中线粒体吸收,增加皮肤自然细胞活性,加速皮肤新生组织再生,缩短康复期,减少痘痘疤痕的形成。戳此可获取痘痘治疗详细方案

\

  红蓝光祛痘优势:

  1、性高:高纯度冷光,治疗中不发热,非接触、非侵入性光照治疗。

  2、无:据生物学特性进行抑菌消炎,无。

  3、抗痘便捷:整个面部痘痘的治疗可一次完成,治疗后患者可立即离去。

  4、**,效果好:治疗后恢复快,率高,效果好。

   申请治疗优惠

  24H免费热线:0891-6611666 QQ:120 6611666。